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免費製作 infographic 工具




我有統計資料、我有想法,但是我就是沒有美感,我就是不會畫圖,我承認我根本不會穿搭衣服,我承認我看到覺得那些視覺設計師都覺得他們很假掰。
但是現在就是要畫一個資訊圖表,我怕畫出來就像是密密麻麻的細明體+爸圖的WIN 簡報,怎麼辦?

很間單解決,以下幾個免費線上製作 INFOGRAPHIC 的工具,登入帳號、選擇樣板、填入資料、分享,這樣就完成了。

有這麼佛心的平台?  哈利魯啞! 快點進去試試看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ario / . 技術提供:Blogger.
  • beyond reason
  • +